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基德三双难阻掘金队 艾弗森砍30分送网队八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在NBA常规赛上,丹佛掘金队主场以100-85战胜新泽西网队,送给对手八连败。网队在这次为期六场的西部客场之旅上,他们前5场全败。

艾弗森堪称掘金队获胜的头号功臣,砍下30分,克雷扎和马丁分别贡献23分和20分,前者还抢下了11个篮板。网队方面,基德贡献13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杰弗森和卡特分别得到19分和13分。

  首节比赛,已经七连败的网队继续“神游”,首节比赛仅得11分,前4分钟,网队仅中一球,掘金队轻松以9-2开局。不过掘金队随后的进攻也不好,陷入一个长达三分钟得分荒。网队没有趁机缓过气来,最后3分钟,坎比率队打出一个5-0的小高潮,掘金队首节以19-11领先。第二节,掘金队的进攻进入了正轨,而网队继续沉迷。艾弗森和纳胡拉分别命中三分球,掘金队成功把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比赛完全进入掘金队的节奏之中,最后凭借克雷扎的三分球得分,掘金队以47-31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战至最后4分54秒,艾弗森连砍7分,掘金队还以67-45领先。也许是网队主帅弗兰克在替补席上骂醒了队员,网队打出了一个22-6的得分高潮结束此节,这个阶段,网队几乎完成了每次进攻,末节开始前,把比分追成了67-73。第四节,掘金队重新集结力量,艾弗森砍下了5分,率队打出一个12-0的得分高潮,网队旧将马丁内线强攻得分,把比分定格在了85-67。网队此后最多把分差缩小到了5分,只得接受八连败的苦涩结果。

  新泽西网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基德、得分后卫卡特、小前锋杰弗森、大前锋波恩、中锋肖恩-威廉姆斯

  丹佛掘金队首发五将:组织后卫安东尼-卡特、得分后卫艾弗森、小前锋安东尼、大前锋克雷扎、中锋坎比(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卡特 | 安东尼 | 丹佛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