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群雄争霸

韩国羽球赛全在娟进攻欠火候 周蜜2-0挺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2008年韩国羽毛球超级赛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单比赛中,中国香港老将周蜜以2-0(21-16,21-12)战胜韩国选手全在娟。

作为韩国队女单的主力,全在娟在与周蜜的比赛中难以占据主动,缺少杀伤力的进攻更是阻挡了她前进的步伐,最终,老将周蜜轻松挺进决赛。

  周蜜是在昨天的比赛中力克中国选手张宁而晋级的,而韩国选手全在娟能进入到半决赛则属非常不易,早在2001年苏迪曼杯和世锦赛上,年仅18岁的全在娟就崭露头角,不过在此后几年的比赛中她都战绩一般,本次比赛中,她也是一路过关斩将,连续击败了皮红艳、徐怀雯等多位好手才得以晋级。首局比赛,全在娟一上来就非常积极,以3-1领先。虽然在进攻实力上弱于周蜜,但在今天的比赛中,全在娟的士气还是非常旺盛,在中段时,她曾把比分拉开到4分之多,不过,周蜜毕竟是拥有着丰富经验的好手,落后的情况下她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扳平了比分,随后,周蜜加快了进攻节奏,在场面上也牢牢控制了对手,以21-16先下一城。

  第二局,全在娟开始暴露出进攻不济的弱点,而周蜜则趁机把扩大了领先优势,特别是在7平之后,周蜜一下连得7分,极大的挫伤了对方的自信心,此后,比赛已经基本上没有了悬念,全在娟的反抗已经越来越弱,最终周蜜轻松的以21-12,总比分2-0拿下全场比赛。(秦木)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 全在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