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唐娜出面澄清“背叛”风波 韩媒体删除不实报道

  “唐娜事件”在中国引起的风波愈演愈烈,当事人唐娜处于漩涡之中难以自拔。对于韩国《朝鲜日报》上刊登的专访,唐娜昨天表示,完全是媒体歪曲自己的意思,并希望能够澄清事实。“虽然我加入了韩国国籍,但中国永远是我的祖国。

”唐娜说。

  目前的唐娜正在泰陵韩国国家队运动员训练基地备战世乒赛团体赛,脸色苍白的她精神状态很不好,看来那篇报道的确对她的生活和训练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对于专访的内容,唐娜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说过韩国是自己的祖国,自己的家人都是中国人,将来不打球了也还要回中国,而来韩国只是为了实现继续打球的梦想,并没有别的任何含义,“卖国”更谈不上。

  据了解,目前《朝鲜日报》已经将不实报道从网站上删除。

  不过,对于中国乒乓球面临的“海外兵团”问题,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却相当关注。1月24日,在广州参加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分组抽签仪式的沙拉拉针对“唐娜事件”,站在更高的高度上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国际乒联将采取措施限制“海外兵团”的发展。沙拉拉非常肯定地表示,他不希望“海外兵团”的版图继续扩张,“很多前中国选手通过更改国籍代表其他协会参加国际比赛,这种现象目前越来越严重,几乎影响到乒乓球运动的发展。”沙拉拉举出了例子,“去年女乒世界杯赛,16名参赛选手中竟然有13名原中国籍选手,现在几乎全世界的参赛队伍中都有中国队员的影子!” 李岩

  延伸阅读:
  限制海外兵团成利益角力 沙拉拉暗指之人是谁?
  唐娜熟人称其不会这样说 韩国媒体可能别有用心
  唐娜事件引国际乒联大变革 海外兵团可能成历史
  唐娜炮轰国乒选拔制度:在中国我永远没有机会
  唐娜改新名寓意深远 以唐汭序身份战广州世乒赛
  国乒冷对“国籍门”事件 领队忠告唐娜注意言行
  唐娜丈夫气愤失真报道 入韩籍只为参加世界大赛
  蔡猛:唐娜言论被恶意夸大 改变国籍应该被理解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