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第11届全国冬运会:王霏带病夺全能3000米桂冠

  本报讯记者苏荇、实习生郑惟之报道:在昨天进行的第11届全国冬运会速度滑冰女子全能3000米比赛中,解放军队王霏(见上图,新华社照片)以4分26秒99夺得冠军,她的队友高杨和齐齐哈尔选手付春燕分获第二、三名。

  王霏赛后表示:“虽然拿到金牌,但成绩并不好。”对于在女子全能500米中惨遭“滑铁卢”,她认为全能运动员的优势还是在中长距离项目。近来持续低烧的王霏还笑着说:“因为生病,状态也不如前。只是老公在身边忙前忙后,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他也是我最大的动力源泉。


  冬运会昨天进行了速度滑冰、短道速滑、跳台滑雪、冬季两项、男子冰球和冰壶的比赛。除了冰球和冰壶外,其他项目产生了9块金牌。解放军队包揽了女子集体出发12.5公里赛和男子集体出发15公里赛的两金一银两铜,冠军分别是殷俏和张庆。在短道速滑,七台河队王蒙以2分21秒608夺得女子1500米金牌,长春队李野以2分25秒277摘得男子1500米金牌。跳台滑雪男子K90团体赛冠军由通化队夺得。在速度滑冰,除王霏夺冠外,大庆队宋兴宇在男子全能5000米比赛中称雄,男子全能500米和女子全能500米的金牌分别被哈尔滨小将于静和长春队新人陈智摘走。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