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杜伊为国足上下打气 誓用攻势足球战胜伊拉克队

  晚报讯杜伊归来,也带来万丈雄心,颇有为国足上下打气的劲头,面对镜头,塞尔维亚人轻松地说:“我是一个乐观的人,首场比赛我们会力争用攻势足球战胜伊拉克队。”

  昨天,广州迎来一场持续性大雨,但国足仍然在福拉多和杜伊二人的双双配合下,进行了训练。
尽管训练环境艰苦,但杜伊显得相当轻松,他面带笑容地要求媒体给国家队创造宽松舆论环境,并且希望中国球迷相信队员。

  杜伊一番话,显然是在给国足上下打气。热身赛连战不胜,国家队上下面临着巨大压力,杜伊来到国家队后,明显意识到了队员们目前存在的心理压力问题,为此他呼吁记者们手下留情。“现在,队员们的确存在心理问题。当然,这也需要大家的帮助,我希望媒体能够少些批评,给国家队创造出宽松的舆论环境。我相信,我们队伍和队员是有能力在世界杯预赛中晋级的。”

  2月6日除夕夜的首场比赛,不少人认为国足能在客场逼平亚洲杯冠军就算是不错的结果。但是,作为一名崇尚攻势足球的教练,杜伊的态度却十分鲜明,“我一直很崇尚进攻,我希望中国队能够打攻势足球,中国队不应该错过能够拿下比赛的机会。”杜伊说,“第一轮客场比赛拿到1分的确是不错的结果。不过,我喜欢进攻,我们要尽全力拿下这场关键比赛。”(记者 徐明)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