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解放军队夺得冬季两项男子3X7.5公里接力金牌

  新华网黑龙江亚布力1月26日电(记者李鹏翔叶锋)在26日进行的冬运会冬季两项男子3X7.5公里接力比赛中,由陈海斌、田野、张庆三名国手组成的解放军队以1小时26分26秒5的成绩夺得金牌。至此,冬运会冬季两项已产生的9枚金牌全部被解放军队包揽。


  通化队和长春队分别以1小时31分0秒7和1小时34分2秒4的成绩夺得银牌和铜牌。

  冬季两项要求运动员身背专用小口径步枪,每滑行一段距离进行一次射击。男子3X7.5公里接力中,由3名选手接力滑行,其间每人要进行卧射和立射各一次,每次打5发子弹,若有脱靶,还有三发子弹补射。补射后仍有脱靶的,每脱靶一发罚滑一小圈(长度为150米)。

  由国手组成的解放军队在当日的比赛中显示了强大的实力,一度领先第二名近5分钟。经补射后,整个比赛解放军队仅脱靶两发,率先抵达终点。名列最后的黑河队抵达终点时比解放军队几乎晚了整整一个小时。

  赛后,解放军队的田野说:“今天风大,但我们的射击不错,没有出现什么波动。”他的队友张庆轻松地说:“我们这三个人都是国家队的,实力比其他队伍强,只要正常发挥,夺金是没问题的。现在,更重要的是我们即将赴瑞典参加世锦赛,28日从北京出发。”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