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穆托姆博发挥另类作用 请客吃饭增加火箭凝聚力

火箭vs开拓者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最近连战连捷,今天战罢波特兰开拓者队,他们已经取得了四连胜。本赛季,穆托姆博的戏份已经少之甚少,总共才打了13场比赛,出场时间仅为8.04分钟,最近他已经连续8场比赛没有出场了。但是作为球队年纪最大的球员,他懂得自己如何发挥作用——请客吃饭。

  在迎战开拓者队之前,火箭队昨天进行了一次自愿参加的训练,训练之后,全队乘坐大巴返回旅馆。穆托姆博突然宣布请客吃饭,他的提议得到了部分队友的响应,姚明、巴蒂尔、海耶斯、海德、斯科拉、兰德里随后重新回到了大巴里面,和穆托姆博前往餐馆吃饭。

  作为一个老江湖,穆托姆博认为,这时聚餐对于球队士气绝对有帮助。他说:“聚餐非常重要,我看看队友们,对他们说,‘我们目前在客场打球,要在外面呆上六天,可能我们应该去吃一顿好的,乐一乐,谈一些篮球之外的事情。我认识一个好地方,那里的厨师是我的朋友。’”

  斯科拉对于这一餐印象深刻,他说:“真是非常非常美妙,全队可以一起聚一聚,吃一顿愉快的晚饭。现在我们的处境非常不错,球队的战绩出色,这一餐对我们非常有帮助。我希望我们经常这样做,这是一个好的餐馆,食物真是美味可口。”(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罗伊突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