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高雪峰称霸速滑全能1500米 预赛冠军金鑫获铜牌

  官网讯 1月26日上午,十一冬会速度滑冰比赛进入第二天,在男子全能1500米比赛中,哈尔滨市老将高雪峰夺冠军,长春市的程悦和大庆的金鑫分获银牌和铜牌。

  今天的男子全能1500米共有27名选手中参加,夺冠热门人选哈尔滨市的高雪峰和大庆市的宋兴宇一起分在最后的第14组,宋兴宇内道、高雪峰外道,比赛中高雪峰显示出了在自己强项上的实力,以1分53秒56获得冠军。

  长春市的程悦分在第12组内道,他以1分54秒53获得银牌。大庆市的小将金鑫在预赛中夺得全能冠军,今天的比赛他在13组外道滑出了1分55秒03获得铜牌。

  昨天夺得5000米铜牌的吉林小将孙龙将分在第13组内道,最终获得第六名。白城市的李长宇和长春市的姜楠楠分列第四和第五。

  (刘向前)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雪峰 | 金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