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劳伦斯奖公布提名 费德勒伍兹将争最佳男运动员

  新华社伦敦1月24日电一年一度的劳伦斯体育奖24日公布了2008年大奖的各项提名。多次入选的网球“天王”费德勒和高尔夫球“老虎”伍兹将再次参与“最佳男运动员”的竞争;而在全部7个奖项上,亚洲仅伊拉克男子足球队获“最佳团队”提名。


  经过世界媒体评审团的投票,每个奖项都提名了六名候选人/团队,最后大奖得主将于2月18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的颁奖仪式上揭晓。中国这次无人或团队入选,整个亚洲只有伊拉克男子足球队获“最佳团队”提名。从项目来看,田径、足球是热门项目,由于去年没有大型冬季赛事,冬季项目再次遭受冷遇,无人获得提名。

  在最受关注的最佳男运动员奖项上,费“天王”和“老虎”在过去一年的统治地位未有改变。费德勒此前已连续三次获此殊荣,而伍兹则是创纪录地第七次获得提名。世界足球先生卡卡则是首次进入该奖项提名,在大阪田径世锦赛上囊括100米和200米两项桂冠的盖伊,则同时进入到最佳突破和最佳男选手两项提名中。该奖项另一个竞争者是美国泳坛名将菲尔普斯,他只有22岁,却不可思议地在世界游泳锦标赛上获得7块金牌,并同时创造五项世界纪录。

  “最佳女运动员”上届得主、俄罗斯撑杆跳名将伊辛巴耶娃此次依然榜上有名。她的最大竞争者将是去年在女子足球世界杯上大出风头的巴西姑娘玛塔。

  “最佳团队”奖项几乎被足球淹没。AC米兰由于连续获得欧冠和世界俱乐部杯的冠军,顺利进入提名;德国女足由于在世界杯上蝉联冠军入选。伊拉克男足作为唯一亚洲代表获得提名,理由是在亚洲杯上夺冠。

  “最佳突破”奖提名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刀锋战士”皮斯托留斯,双腿截肢的他坚持以正常人身份参加北京奥运会。“最佳回归”奖项中,生完孩子复出的英国田径名将拉德克利夫和英国男子橄榄球队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