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冬季两项女子接力 白山市夺金牌打破解放军垄断

  26日结束的第十一届冬运会冬季两项女子3x6公里接力比赛中,此前以在冬季两项上囊括9金的解放军队意外失手,冠军被白山市队夺得。

  值得一提的是,解放军并没有派出刘显英、董雪这样国家队主力参加今天的比赛,而是代之以侯玉霞等小将。

解放军雪上运动大队大队长王文刚介绍道:“之所以没有派上国家队主力,是从两个方面考虑。其一是为了让老队员有足够的时间休息调整,第二是让年轻运动员更多的锻炼机会。”明天,冬季两项国家队就将去往北京,然后到欧洲训练一段时间备战2月9日的世锦赛,今年的世锦赛也是2010年冬奥会的选拔赛。

  尽管冠军被白山队夺得,解放军队未能包揽冬季两项全部10枚金牌,但王文刚表示并不感到遗憾。“因为通过比赛很好的锻炼了年轻运动员,让了她们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这对于整个冬季两项的发展是有好处的。”据了解,由于解放军队在冬季两项上的绝对优势,冬季中心特别同意解放军队中落选此次比赛代表团的其他运动员可以回到地方,代表地方参赛。夺得这次接力冠军的三名白山运动员马薇、唐佳琳和宋朝卿全部都是现役军人。(李旭)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文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