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三悍将期待奥运会 赵旭日渴望重演经典轰门


    搜狐体育讯 结束法国拉练,国奥队的三名球员姜宁、沈龙元、赵旭日应邀参加了奥运会比赛用球的发布仪式,“长城之星”上醒目的烫金“中国”二字让队员们非常激动。三名队员不约而同的告诉搜狐体育,仅仅是想象着踢着印有“中国”的足球在赛场上奔跑,就足以让人激动万分。

  早在发布会仪式开始之前的头一天,三名球员就已经率先感受过这款新式足球,虽然不是正式的在足球场上感受这款足球,但仅仅凭借手感和脚感,三名球员就已经对这款式足球赞不绝口。

沈龙元告诉记者:“这个球更有利于控制,表皮和球靴的摩擦非常大,非常适合远射和任意球。”

  巧合的是今天参加仪式的三名球员都有着不错的远射能力,赵旭日在荷兰世青赛的超级远射相信现在还在球迷的记忆中,姜宁在香港参加贺岁杯上远距离轰炸澳大利亚的进球也是远射,沈龙元在沈阳四国赛的进球同样是禁区外的远射。如此看来,三名球员被邀请完全是主办方的良苦用心。

  在采访中,三名球员都不同程度的告诉搜狐体育,对于参加奥运会已经迫不及待。赵旭日说:“距离奥运会越来越近了,尽管我们在欧洲拉练的成绩不大好,但那都是在锻炼和磨合,相信到奥运会的时候,我们这支队伍不会让球迷失望。”

  在与里昂比赛取得进球的姜宁更是期待在奥运会上为球队破门得分:“在家门作战,如果能进球帮助队伍取得胜利,那就太幸福了,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国奥右路魔翼沈龙元则期待着可以在奥运会上抡圆了来那么一脚远射:“在沈阳的四国赛我进了一个远射,奥运会还会在那个球场比赛,我希望可以把好运延续下去,在奥运会上来那么一脚。”(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北京)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旭日 | 沈龙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