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爱将自曝受米兰尤文追逐 转会亚平宁待良机

  阿森纳右后卫埃曼努尔-埃布埃宣称他已经收到了来自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邀请。

  24岁的埃布埃在2005年加盟枪手后一直是球队铁打的主力,一开始担任的是右后卫,如今温格更喜欢让他出现在右中场位置。

  目前正在参加非洲杯的埃布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希望在一月能转会去意大利。

  埃布埃说:“我并不想谈这个,我只能告诉你们在一月又很多豪门向阿森纳问价。”

  “对我来讲现在还是阿森纳球员。我并没有要求球队把我放上转会名单,我热爱阿森纳,但未来的事有谁能说得准呢?”

  在下个月即将开始的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中,埃布埃将迎接来自意大利球队AC米兰的强力挑战。

  另外拉涅利的球队在中卫位置上出现人员危机,在右中场如今也面临无人可用的局面,卡莫拉内西和马尔基奥尼都是长期伤病,埃布埃可以填补这个空缺。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布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