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女子500米亚军付天余:主场作战是压力也是动力

  冬运会短道速滑比赛今天进入第三天。在女子500米比赛中,东道主选手付天余以44秒236夺得一枚银牌,这也是她在本届冬运会上获得的第一枚奖牌。

  今天正值周末,短道速滑馆内的上座率达到九成,是短道开赛来观众最多的一次。

主席台左侧,“付天余我们爱你”的大红条幅煞是引人注目。虽然付天余没有拿到金牌,但获得的掌声一点不逊色于冠军王濛。

  “主场作战是压力也是动力,很高兴能为家乡父老拿到一枚奖牌。”付天余赛后说。作为目前国家队名气仅次于王濛的老将,付天余的这枚奖牌似乎来得晚了些。对此付天余表示,“因为年龄比较大,身体也不好,所以这次冬运会我的主要目标是重在参与。”

  冬运会短道比赛将于27日结束,28号国家短道队将返回北京,稍作调整后将连续参加加拿大和美国两站世界杯赛。谈到今后的目标,付天余表示,“尽快调整好身体,恢复状态。”(康少寒)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天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