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于天德:冬运会男冰冠军决赛将首聘请外籍裁判

    新华社齐齐哈尔1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邹大鹏)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冰球部部长于天德26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为了确保本次冬运会男冰冠军决赛的公开和公正,组委会将聘请外籍主裁判执法,这也是冬运会男冰赛场有史以来首次引入外籍裁判。

    于天德说,这名主裁判来自加拿大,具有很高的执法水平,是通过国际冰球联合会介绍聘请的。由于仅执法冠亚军争夺战,所以外籍主裁判报到的时间也比较晚,预计27日将到达鹤城执法。

    “两个队的实力比较接近,为确保比赛精彩激烈,判罚准确公正,我们特意聘请了外籍主裁判!”于天德说,由于齐齐哈尔队和哈尔滨队的龙虎斗已经多年,两队在国家队的队员数量平分秋色,实力比较相当,因此裁判的执法水平十分关键。为此,组委会聘请了加拿大籍主裁判,这也是冬运会冰球赛场首次引入外籍裁判执法。不过,边裁还是由国内裁判担当。

    记者了解到,由于两队阵容比较齐整,而且主要以国手对抗为主,这场27日晚的巅峰对决吸引了众多鹤城球迷,冠军争夺战的门票早已是“一票难求”。(完)2008/01/26 21:5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天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