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慕尼黑德比拜仁众将大放厥词 笑盼1860成功晋级

  周六下午的慕尼黑德比仅仅是一场热身赛,没有任何奖杯,也没有任何奖品,可是对于慕尼黑的两只球队来说,胜利的意义绝不会被看轻。“我们将会在安联球场击败慕尼黑1860,从现在就开始。”经理赫内斯说。虽然两队的实力看起来不可相提并论,可是拜仁在热身赛上可占不到什么便宜。

“德比战一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将会进球。每个人都明白这场比赛对球迷有多重要,”拉姆说,他是拜仁队内土生土长的慕尼黑人之一。

  拉姆希望能让自己家里面的那些1860的球迷们安静一会儿,“所以我们必须全力以赴的取得胜利,”他说。“否则你将会被嘲笑。”显然施魏因斯泰格也同意这个观点。大阿尔腾托普市第一次参加慕尼黑内部对战,但是曾经经历过沙尔克和多特蒙德比赛的他显然应该很清楚这样的感觉:“之后,你将会在公众面前高昂着你的头。”

  拜仁对胜利的渴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萨尼奥尔表示,球队并不想付出任何不应该付出的代价。“还有三天就要参加德国杯的比赛,之后就是联赛开始。我们渴望着胜利,但是我们并不一定要100%的拿出实力。”萨尼奥尔说。“我们严肃以对,但是这也仅仅是场热身赛,”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说。

  赫内斯认为这是一场对球队的重要检查。“德比对我们来说将是一场不错的热身赛,一场积极的考验,”队长卡恩说,这也将会是他的最后一场德比大战。“德比战一直都是梦幻般的,戏剧性的,并且有许多令人难忘的瞬间。”这不用感到吃惊,德比战自然会调动起每个人兴奋的神经。“拥有难以置信的灼热气氛。”施魏因斯泰格明确地说。

  当然,慕尼黑1860首先也要考虑联赛和杯赛。在下周日迎来和奥格斯堡的第二级联赛之前,他们将在周二的时候面对亚琛的挑战。除开伤病,慕尼黑1860表示将会尽可能的为拜仁制造麻烦。当然他们也明白应该在热身赛里出现什么。1860的主席表示:“我们严肃地对待德比大战,但是和亚琛的比赛才是我们真正所关心的。”<<<<您认为对于1860来说,对阵拜仁与对阵亚琛的比赛哪个更重要?

  毫无疑问,在半场休息的时候两队会更换大量的球员,演练自家的战术和球员的配置才是比赛的关键。“我们不可能只让11名球员上场,”希斯菲尔德在周四的时候说。每一个位置都会派上不同的球员,为对内竞争提供机会。“这场比赛或许会成为接下来几周谁能成为主力的关键。”大阿尔腾托普说。

  如果慕尼黑1860能在联赛里取得好成绩,拜仁当然会感到高兴。“如果他们能够有所提升自然是不错的。如果德比大战不仅仅是场友谊赛的话,那么安联球场的气氛将会是梦幻般的,”队长卡恩肯定难以忘怀曾经参加过的德比战。施魏因斯泰格也附和说:“我希望他们能够升级,因为我们期待着一场真正的德比尽快到来。”相信在那个时候,拜仁将会全力以赴地去赢得胜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拉姆 | 萨尼奥尔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