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本土小将力撑中场大局 奥特尔壮志雄心续约拜仁

  从新的年鉴里面我们可以看出,奥特尔对于自己个人的品质和性格的表述是非常准确地,野心勃勃及可靠的。而拜仁慕尼黑显然很欣赏这样的性格,所以在本周五,他们决定与这名22岁的小将续约3年,合同至2011年结束。

这名球员从1996年加盟拜仁开始一直效力于此,本赛季他的合同即将结束,但是他本人表示自己渴望与球队续约。

  “我非常开心这件事情终于完成了,”慕尼黑土生土长的奥特尔说,他11岁的时候来到拜仁的u12队。当他还在青年队的时候,就已经和球队在2001年获得u17全国冠军,以及在2002年和2004年获得u19全国冠军。

  现在奥特尔已经代表拜仁参加了39场德甲联赛,包括上赛季的24次出场。但是因为老将泽罗伯托在本赛季的回归,所以奥特尔并没有继续自己在拜仁的首发位置,在联赛中替补出场了7次,以及还有3场联盟杯比赛和1场德国杯比赛。

  “我知道现在我要面临巨大的竞争,但是我渴望在这里取得突破,”奥特尔明确地说,下赛季云达不来梅的中场博罗夫斯基将会加盟拜仁,这也是对小将的一大考验。“我将会在这样的高水平的竞争中证明自己的价值,我相信我在这里会获得机会。而且,我只有22岁,我还有时间去让自己进步。我很容易得就可以让自己再前进几步,这就是我的优势。”

  无论如何,现在泽罗伯托和范博梅尔分别都已经33岁和30岁,而奥特尔则代表了未来的希望,他还有更多的时间更长的路。“我希望能够在慕尼黑成为有用的一员,能够为俱乐部做些什么。我看到了美好未来,我可以参加比赛,并且可以为后防稳定做出贡献,”奥特尔坚定地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