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尖刀伤愈重返训练场 称兴奋得整晚无法入睡

  经过五个月的漫长休养后,曼城(曼城资料)前锋瓦勒里-博季诺夫终于重返训练场。自从这位保加利亚国脚加盟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俱乐部以来,斯文-约兰-埃里克森就很少有机会派他出场。

  在去年8月19日的曼彻斯特德比中,坐镇城市球场的曼城以1比0力克红魔曼联,但是前佛罗伦萨射手的膝盖严重受伤。

长期养伤似乎没有影响到21岁的博季诺夫的竞技状态,因为其周五的训练情况让人心潮澎湃。从现状来看,博季诺夫重返赛场指日可待。

  他在接受保加利亚广播电台Gong采访时表示,“当我踏上赛场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即将投入一场重要的决赛。前一夜,我根本无法入睡,始终想着这个时候。”

  “当训练结束后,埃里克森,他的助手和队友们都向我鼓掌致意。他们欢迎我的回归,并且祝福我好运。”

  “教练组不想拔苗助长,让我立刻返回赛场。我的伤势很重,恢复过程非常漫长。每堂训练课都是对我的考验。我必须向埃里克森和他的助手们证明,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年轻的保加利亚人对未来充满向往。

  如果一切顺利,那么博季诺夫应该可以在下个月重返赛场。届时,他将参加预备队赛事,对阵曼联预备队,“我本应在1月30日时,代表预备队参加一场比赛,可是那场比赛因为一线队将客场挑战德比郡而被取消。因此,我只能等待2月7日,同曼联预备队的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的预备队来说十分关键。我将帮助这些年轻人。我希望自己可以顺利通过这次重要的测试。”

  强壮的博季诺夫依然保持着以往的勇猛作风,“让教练们感到欣喜的是,我在训练中并不害怕同其他球员进行身体对抗。”

  “埃里克森告诉我,他将等待我完全康复。这对我来说十分重要。他支持我,并且让我相信自己可以强势复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季诺夫 | 埃里克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