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奥神征战ABA > 奥神征战ABA动态

ABA-孙悦3双6抢断大放异彩 奥神擒强敌获14连胜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月26日,在新加坡大巴窑体育馆奥神队以115:105艰难的战胜旧金山守护神队。孙悦(孙悦新闻,孙悦说吧)发挥出色,拿到07-08赛季第一次三双成绩,得到28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和6次抢断、2个盖帽,仅有一次失误,率领奥神队取得14连胜。

  旧金山守护神队是2007年创立并加入ABA的新军,球队网罗了旧金山湾及其他地区的篮球人才,他们大多有过大学比赛经验,今天开局就给奥神队一个下马威,14:0的领先让奥神队明白:ABA没有弱旅。经过暂停后,奥神队进攻开始有起色,但第一节仍以25:33落后。第二节奥神队以35:23扳回一节,上半时以60:56领先4分。第三节是奥神队奠定胜利的一节34:28,使领先达到10分,第四节双方21:21战成平手。

  旧金山守护神队得分点很多,有5人得分上双,0 号 DEVOUGHN LAMONT22分; 3 号 EARL MOORE 11分; 5号 DEREK FOSTER 29分; 8 号 DAMOND EDWARDS 23分; 11 号MICHAEL TABB11分。

  奥神队方面,杰梅尔27分、霍楠24分、金鑫19分、佩斯和李伟6分,张松涛5分。金鑫和霍楠最近六场发挥出色,在外援佩斯因膝盖有伤后,他们两个承担起球队的重任,与孙悦的配合也十分默契。

  明晚7:30分,奥神队在新加坡大巴窑体育馆背靠背与来访的旧金山守护神队进行第二场比赛。今天比赛前,两队来自美国的12岁以下的小学生打了一场垫场赛,在执法裁判的正规比赛下,场面十分热烈。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金鑫 | 佩斯 | 霍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