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谢晖杀回德乙

威斯巴登0-2法兰克福 谢晖错失闪电进球良机

威斯巴登被德甲老牌劲旅法兰克福轻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上,谢晖所在的威斯巴登与德甲劲旅法兰克福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实力明显处于下风的他们0-2不敌对手,我国球员谢晖本场比赛继续得到首发机会,遗憾的是他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在下半场第56分钟被队友换下。

·黑森电台:谢晖第1分钟就警告对手 已获主帅信任

  本场比赛,威斯巴登队中的新人阿汉福夫因为还在车祸之后的休养未能出战,锋线搭档是科尼希和在近几场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的谢晖,开场仅仅1分钟,谢晖便有一次绝好的破门机会,但可惜他的射门差之毫厘,法兰克福幸运的逃过一劫。此后,法兰克福开出组织反击,阿玛纳蒂迪斯和费宁组成的锋线极具威胁,多次给威斯巴登大门制造威胁,而查夫塔也险些接魏森贝格尔开出的任意球得分。

  中场休息前,法兰克福终于打破场上僵局,芬克的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回,阿玛纳蒂迪斯机敏的插上跟进补射得分,为法兰克福首开纪录,希腊人的进球也帮助球队在上半场1-0领先威斯巴登。谢晖在上半场虽然有过几次不错的攻势,但可惜都未能帮助球队得分。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下半场开始后,威斯巴登换上西马克等球员,意图加强攻势,而法兰克福也派上新人卡伊奥。56分钟,谢晖和科尼希双双被换下,但威斯巴登的攻势仍然没有起色。反倒在第67分钟,被法兰克福扩大比分,替补登场的卡伊奥在禁区线附近一脚劲射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威斯巴登局势更为不利。

  此后,法兰克福防线有所回收,威斯巴登多次展开反扑,但成效甚微,加上法兰克福门将尼科洛夫的神勇表现,威斯巴登最终还是未能取得进球,而他们也在主场0-2不敌对手。

赛后,法兰克福主帅冯克尔表示满意,他说道:“尽管我们球队还存在一些问题,但这场比赛总体上踢得还是很好。”威斯巴登主帅霍克自然不甚满意,他表示:“现在我们知道在下周五联赛开始之前我们还有不少工作要做。”

·谢晖预定锋线一主力位置 已成全队状态最佳前锋

  出场阵容:

  威斯巴登:利特尔(61’马西奇)- 科克特(71’保尔)、科皮拉斯(79’纳卡斯)、格利博、霍尔曼(46’西马克) - 施瓦茨(71’阿鲁施)、尼楚(79’肖克尔)、齐格尔特(46’毕克)、卡迪克(46’迪亚基特) - 谢晖(56’阿特姆)、科尼希(56’施密特)

  法兰克福:尼科洛夫 - 斯皮歇尔、加林多、克里斯、查夫塔 - 稻本润一(64’托斯基)科勒尔(81’柳比奇)、芬克、魏森贝格尔(46’卡伊奥) - 阿玛纳蒂迪斯、费宁(73’特索莫)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斯 | 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