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足总杯-李东国进球米堡胜 枪手旧将助庞贝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结束第四轮即32强赛的多场比赛。三支英超球队各自对垒低级联赛球队,米德尔斯堡客场2-0战胜曼斯菲尔德,李东国首开记录,目前米堡各项赛事保持连续四场不败。

朴茨茅斯主场逆转取胜,从阿森纳转会而来的迪亚拉攻入个人首粒进球。英超保级球队德比郡则在主场惨败。

  曼斯菲尔德0-2米德尔斯堡

  曼斯菲尔德是英格兰乙级联赛倒二球队。第16分钟,米堡获得角球机会,韦特门前抢到了点,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去了后点的李东国脚下,李东国6码处将球打入,1-0。韩国人本赛季的第2粒进球。第21分钟,阿利亚迭雷带球扣过防守球员,回敲前点的罗申巴克,罗申巴克的射门弹地出了底线。第25分钟,对方传球失误,阿尔卡拿球调整一下后20码外大力施射,皮球被对方球员布克斯顿用身体挡住。第30分钟,胡特抢到角球落点,没有完全顶上力量皮球稍稍偏出,第35分钟,曼斯菲尔德球员博尔丁带球快速反击,右路内切进来后左脚劲射,皮球打在横梁上!第38分钟,阿利亚迭雷反越位成功,回敲门前,李东国门前6码处绝佳的头球机会没有顶正。

  下半场第51分钟,曼斯菲尔德球员哈姆肖右路突破,传中球给到博尔丁脚下,胡特迅速回防破坏其射门。第54分钟,阿尔卡禁区内放倒了试图传球的布朗,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72分钟,米堡防住对方任意球后快速反击形成三打一,但阿尔卡的传球过于糟糕机会随即流逝。第87分钟,米堡再次打反击,博阿滕传中找后点的唐宁,布克斯顿抢先解围的那不甚自摆乌龙,2-0。

  米德尔斯堡(4-4-2):1-施瓦泽/2-卢克-扬、31-韦特、14-胡特、6-波盖茨(46’7-博阿滕)/27-卡特摩尔、10-罗申巴克、、3-阿尔卡、28-约翰逊(65’19-唐宁)/18-李东国(70’9-米多)、11-阿利亚迭雷

  朴茨茅斯2-1普利茅夫

  朴茨茅斯四年来首次晋级第五轮。第4分钟,普利茅斯球员禁区边上的射门被碰了一下后弹到禁区内,克拉克拿球再射破门,朴茨茅斯0-1落后。第16分钟,迪斯丁将克拉克的传中球破坏出底线,角球开出后詹姆斯差点没有将球抱稳。第20分钟,亚当□约翰逊边路似传似射,后点的努根特未能将球补入。第28分钟,詹姆斯在包抄的法隆跟前大胆头球解围,但接下来的大脚解围出现失误,好在普利茅斯球员没有抓住这次机会。第33分钟,朴茨茅斯角球配合,皮球被回敲到外围,迪亚拉的远射从人群中穿过直钻死角,1-1。第37分钟,法隆禁区边上胸部停球打门,詹姆斯稳稳将球扑住。第44分钟,普利茅斯球员没有处理好对方的传中球,克兰尼察尔抢点包抄将球打入,2-1。

  下半场第63分钟,索耶传球失误,劳伦断球妙传姆瓦鲁瓦里,姆瓦鲁瓦里低射将将偏出。第68分钟,克拉克的任意球从人群中穿过,康诺利包抄铲射没有打上力量,詹姆斯将球得到。第73分钟,普利茅斯哈默西的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一点点。第76分钟,法隆禁区内的传球打在迪斯丁手上,主裁判示意无意手球。第86分钟,克兰尼察尔的远射打在门前防守球员身上变线,门将已经无能为力,但皮球去了边网上。第88分钟,迪斯丁防守犯规,普利茅斯的任意球射门打在了人墙上。1分钟后哈默西边路斜传,卢卡斯后点包抄遗憾未能打上皮球。

  朴茨茅斯(4-4-2):1-詹姆斯/5-约翰逊、16-帕马洛特、15-迪斯丁、7-赫雷达松/4-劳伦(66’28-西恩-戴维斯)、30-门德斯、6-迪亚拉、19-克兰尼察尔/10-努根特、25-姆瓦鲁瓦里

  德比郡1-4普雷斯顿

  普雷斯顿是英冠下游球队。第14分钟,托德试图回传门将时出现失误,布朗断球横敲豪利,豪利轻松将球打入,普雷斯顿1-0。第33分钟,卡特边路传中,后点的哈利停球射门再下一城,2-0。第42分钟,豪利禁区前沿拿球交给一旁插上的赛德维基,后者劲射偏出。第45分钟,豪利18码外拿球,转身抬脚劲射,皮球直钻球门下角,3-0。德比郡上半场完全没有还手之力。

  下半场第57分钟,萨维奇妙传厄恩肖,厄恩肖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将球打入,比分变成3-1。第57分钟,厄恩肖30码外直接射门打了高射炮。第72分钟,豪利接应同伴传中球射门打在横梁上!普雷斯顿随后又迎来一次反击,迈克肯纳40码外超远距离射门,皮球再次击中了横梁!第90分钟,德比郡威尔士国脚纳唐加放倒了单刀直入的梅洛,主裁判给了点球,梅洛亲自主罚点球命中,4-1。第92分钟,纳唐加再次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

  德比郡(4-4-2):1-普莱斯/2-埃德沃斯、19-克劳德□戴维斯、17-托德(46’厄恩肖)、30-纳唐加/25-皮尔森、40-加利、44-萨维奇、3-刘易斯/9-维拉(46’巴尼斯)、14-米勒

  (SIMO)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东国 | 曼斯菲尔德 | 阿尔 | 胡特 | 罗申巴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