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英国门拒点球克鲁兹破门 维拉1-1布莱克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英超第24轮进行一场独角戏,由阿斯顿维拉主场迎战布莱克本。上半场维拉门将卡森扑出布莱克本小将德比希尔的点球。下半场圣克鲁兹率先进球,随后阿什利-扬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

阿斯顿维拉排名暂时上升到第5,布莱克本位列第8。

  此役如果阿斯顿维拉获胜积分将超过埃弗顿升至第四,反之布莱克本积分将追平维拉。上轮因打老东家利物浦而避战的卡森回到首发门将位置,队长巴里伤愈复出,而布莱克本队长尼尔森有伤不能出场。第4分钟,邓恩带球冲入了维拉禁区内,劳尔森及时铲断化解险情。第22分钟,本特利边路送出威胁传中球,佩德森后点包抄与皮球擦肩而过。第24分钟,雷奥-科克禁区内对本特利犯规,布莱克本获得点球机会。德比希尔点球罚向右侧但被卡森扑出!德比希尔试图跟上头球补射但混乱中被碰倒了地上并伤到了肩膀。第32分钟,阿什利-扬任意球开至门前,里德门前近距离头球冲顶,弗里德尔将球扑出!第39分钟,卡森拍出本特利的传中球,圣克鲁兹拿球有射门的机会,但他转身时把球带丢了。第45分钟,阿邦拉霍在禁区内与奥尼杰拉扯中倒地,没有点球。

  第58分钟,佩德森的角球差点直入开入维拉球门,卡森奋力将球托出了横梁!第63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海伍德也险些破门,他带球连续躲过防守球员的铲断后在22码处射门打得太正。第67分钟,本特利禁区前沿过了戴维斯起脚打门,卡森将球扑了一下,圣克鲁兹门前包抄将球补入,1-0。圣克鲁兹的第11粒联赛进球。第73分钟,阿什利-扬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直接旋入球门!1-1。第79分钟,海伍德接到阿什利-扬的任意球,头球打在了横梁上!第83分钟,埃默顿带球从边路突破入禁区,射门直接打在卡森怀里。第85分钟,本特利开出角球,奥尼杰后点头球攻门高出。维拉反击,阿邦拉霍躲过了沃尔诺克的铲断趟入禁区,里德拍马赶到将球破坏。

  维拉(4-3-3):22-卡森/4-梅尔贝里、15-柯提斯-戴维斯、5-劳尔森、3-鲍马/19-佩德罗夫(60’海伍德)、20-雷奥-科克、6-巴里/11-阿邦拉霍、10-卡鲁、7-阿什利-扬

  布莱克本(4-4-2):1-弗里德尔/7-埃默顿、2-奥尼杰、4-桑巴、3-沃尔诺克/11-本特利、14-里德、19-大卫-邓恩、12-佩德森/9-圣克鲁兹、27-德比希尔(87’罗伯茨)

  (SIMO)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卡森 | 本特利 | 阿什利 |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