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受困火箭取四连胜 阿联持续低迷雄鹿再溃败

兰德里内线实力不俗

  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尽管不应该对新秀寄托太多的希望,但有时候,新秀却能够左右球队的胜负。北京时间昨天,火箭就是依靠三位新秀在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以89比79逆转战胜开拓者,在终止对手主场12连胜的同时迎来了自己的四连胜。与此同时,易建联却仍未走出前一阶段的低迷状态,雄鹿也只能无奈地接受以75比106被猛龙“血洗”的现实。

  姚明受困犯规 三位新秀导演逆转

  昨天,年轻的开拓者从一开场就占据上风,在全场拿下23分的罗伊的带领下,他们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0比42领先。
但从第三节开始,火箭用强悍的防守,迫使开拓者在整个下半场的30次投篮中只命中了7次,从而实现了逆转。

  比罗伊更加年轻的火箭三位新秀都有不俗发挥,兰德里得到12分和8个篮板,斯科拉同样也有11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表现,小将布鲁克斯在最后时刻降低了火箭的失误。姚明整场表现不佳,虽然拿下了本赛季的第26次两双,但因犯规的困扰,他只出场了28分钟,只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麦迪此役得到了15分,在他复出之后的四场比赛中,火箭保持全胜。

  阿联继续低迷 雄鹿集体提前崩溃

  雄鹿最近患上了第三节恐惧症,昨天面对猛龙,在半场只以42比47落后的他们,在第三节被对手打出了一波19比0的攻势,一举被对手击溃。上一次交锋只得到1分的“龙王”波什全场砍下了32分,德尔菲诺也有18分入账,而雄鹿阵中得分最高的里德和维拉纽瓦只不过得到了12分。易建联继续低迷,全场只得6分和4个篮板,而且全部得分是第一节所得。

  赛后众人齐赞三位新秀

  清晨

  本报讯“这是一群伟大的队友,”麦迪昨天赛后说道,“我想我们大家都找回了自己。这些年轻球员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从不畏惧。我已经在联盟中打了11年了,这还是我第一次碰上关键时刻自己带着三名菜鸟打球的场面,直到现在我都觉得难以置信。”

  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路易斯(斯科拉)和卡尔(兰德里)非常积极,当我们用麦迪组织进攻的时候,他可以传球给那两名充满活力的队友。布鲁克斯的控球非常好,他自己一个人就能发动快攻,最后时刻对手试图全场包夹他,想断下他的球,但是布鲁克斯总是能够突破对方的防线。这三个新秀让我觉得非常满意!”

  斯科拉代表三名新秀表示,“我们打得非常努力,有些时候你需要不同的风格,有些时候你需要比赛经验,但另有一些时候,你需要的只是战斗的心而已。”

  只打了28分钟的姚明赛后开玩笑道,“新秀们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打得非常出色,今天我在关键时刻休息得很舒服。无论是斯科拉、兰德里还是布鲁克斯,都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的希望。打开拓者,我一直很有信心,虽然他们主场战绩很好,即使上半场我们曾落后于对手,我也没有感到害怕,甚至我在比赛还没有打的时候,就已经料到火箭能够赢下开拓者了。下半场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防守水平,只让他们得了27分。”

  姚明还对火箭的未来进行了展望,“拿下开拓者对我们非常重要,这有助于我们冲击季后赛。接下来两场比赛更加重要,因为那两支球队(火箭主场打爵士、勇士)也是排在我们前面的队伍。”

  作者:海都资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罗伊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