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27日看点:16枚金牌5大看点 群星璀璨王北星领衔

  官网讯 1月27日,十一冬会将决出16枚金牌,其中速度滑冰4枚、短道速滑6枚、男子冰球2枚(双倍计算成绩)、男女冰壶2枚和越野滑雪2枚。一天决出16枚金牌是本届冬运会开赛以来单日金牌最多的一天、同时也将十一冬会推向最高潮。

  冰上:王北星闪耀齐齐哈尔 王濛(王濛博客,王濛新闻,王濛说吧)囊括全部七金?

  短道速滑:收官日决出六金 王濛李野能夺几冠

  短道速滑比赛27日将决出6枚金牌,分别为男女1000米、男女3000米和男女接力。赛事最大的焦点在于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冠军王濛究竟能夺得几枚金牌。在之前三天的比赛中,王濛已经获得了四枚金牌,27日的1000米、3000米和女子接力,王濛仍然每个项目都有夺金实力,我们不仅要问:王濛究竟能获得几枚金牌?有没有人能打破她对女子金牌的垄断?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男子比赛中,长春队的李野也已经夺得四枚金牌,男子1000米、3000米和接力项目里也都有很大希望继续摘金,李野又最终能获金枚金牌呢?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将在27日晚上最终揭晓。

  速度滑冰:王北星闪耀鹤城 于凤桐领衔短距离

  速度滑冰比赛27日将决出四枚金牌,分别为男女短距离全能500米和男女短距离全能1000米。齐齐哈尔最耀眼的名将王北星将登场亮相、点燃主场观众的热情。王北星的500米项目在国内、甚至国际赛场都是出类拔萃的,因此她的参赛几乎让金牌归属没有悬念,1000米她在国内也很有实力。她的对手主要是解放军的邢艾华、金佩玉,伊春的任慧、张爽和佳木斯的盛晓梅。男子方面以伊春队实力最强,于凤桐将是500米的夺冠热门人选;1000米的争夺则呈现出群雄争霸的势头:解放军选手矫云龙、齐齐哈尔的张忠奇、吉林的安伟江、长春的李雨都是很有实力的争夺者。

  男子冰球:哈尔滨复仇齐齐哈尔 观众一票难求

  27日最火爆的比赛将会是男子冰球决赛,哈尔滨将向东道主齐齐哈尔发起“复仇之战”,目前赛事已经一票难求,组委会被迫采取措施来控制观众人数。十冬会上,齐齐哈尔在决赛中击败哈尔滨获得冠军,而哈尔滨在十冬会之前一直是全国冠军,十冬会的失利被认为是不可接受的。此次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哈尔滨队究竟是成功雪耻还是再添新恨?27日晚上19:00开始的焦点之战将为我们带来答案。

  冰壶:佩寄制开赛 哈尔滨男女队卫冕几无悬念

  男女冰壶循环结束后,哈尔滨男女队均位居第一位,27日将进行佩寄制比赛、并最终决出男女冠军。女队哈尔滨队将先伊春市争夺“金牌争夺战”参赛资格,如果能获得胜利将确保金牌争夺战资格。男队方面哈尔滨将与排名第二的牡丹江进行比赛、来决定谁将直接进入金牌争夺战。从总体上来看,哈尔滨男女队双线卫冕的可能性非常大。

  雪上:越野滑雪决出最后两金 雪上赛事全结束

  十一冬会雪上赛场27日迎来收官之日,将决出越野滑雪项目的最后两枚金牌。男子50公里自由式几乎集中了国内全部顶尖选手:长春市的李阁亮、夏万,解放军的张成烨、任龙都是很出色选手,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女子30公里自由式同样星光灿烂:哈尔滨的李宏雪、满丹丹、李馨,解放军的柳圆圆、王春丽、霍丽、刘显英都将参赛;冠军的争夺也集中在哈尔滨队和解放军队之间。越野滑雪这两枚金牌决出之后,本届冬运会的雪上比赛将全部结束。

  (刘向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北星 | 李野 | 于凤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