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拉加特08年赢得"开门红" 北京奥运欲圆"双冠"梦

    搜狐体育讯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世界冠军伯纳德-拉加特本周六为他的奥运年赢得了一个“开门红”。他在英国诺维奇联盟国际室内田径赛中,获得了1500米冠军。

他以3分45秒89的成绩率先冲线。去年,他也同样赢得了这项赛事的冠军,那次,这位肯尼亚出生的小伙子是第一次代表美国参赛并夺冠。

  “这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这次比赛可以很好地考验我的训练计划安排得是否合理,完成得如何。现在,结果看来,我的训练一切顺利。”肯尼亚出生的冠军这样说。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拉加特代表肯尼亚获得了1500米的银牌。而今年,他将代表美国出战北京奥运会,目标是金牌。而这个“开门红”的获得,说明他为奥运会进行的训练一切顺利。

  在这次比赛之后,拉加特并不打算参加3月底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田径室内锦标赛。相反,他把目光投向了北京奥运会上。在那里,他希望能重复他去年在大阪的双重胜利:去年大阪田径世锦赛(田径世锦赛新闻,田径世锦赛说吧)上,他获得了男子1500米和5000米两项冠军,就像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的摩洛哥中长跑名将奎罗伊(奎罗伊新闻,奎罗伊说吧)所完成的那样。

  “这是我今年最重要的目标,”拉加特说,“我将一步一个脚印地向这个目标前进。我会去奥运会,无论获得一个还是两个冠军,我都会很满意。但是我觉得我完全有资格试着同时冲击两个冠军。至于西班牙的世界室内锦标赛,我想过参赛,但最终还是决定放弃。因为我不想打乱自己为奥运会而进行的训练步骤。”

  “当然,同时参加1500米和5000米两个项目,肯定很困难。在大阪时,我就觉得同时参加两项,与只参加一项很不相同。在奥运会上身兼两项,还要都取得好成绩,那就更难。不过,这也是个很大的挑战。我非常想试一试。”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加特 | 奎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