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国安遭韩国大学生队点杀 李章洙:0比2输了更好

  昨天下午,在海埂集训的北京国安队与韩国的东武大学生队进行了第二场较量,对手凭借点球以1比0取胜。国安主帅李章洙表示:“输球是好事,这能让球员们紧张起来。要是0比2输了,我才高兴呢。”

  周挺执拗换点球

  随着3名外援的到达和国奥小将闫相闯的回归,国安队的人员也变得整齐起来,不过后防线几名主力的缺阵还是令球队不得不另辟蹊径。

在昨天的比赛中,路姜和周挺搭档出任中后卫,杨璞和王长庆则负责两个边路的防守。充当边前卫的分别是杜文辉和杨昊,陶伟则是第一次在热身赛中亮相。

  不过在全场比赛中,国安队显得有些急躁,失误频频,没能获得太好的破门机会。中场休息时,李章洙在强调球队要减少中后场的回传和横传后,还特意去叮嘱裁判:“执法一定要严一些,尤其是对我们。”也许是“铁帅”的叮嘱真的见效了——周挺下半时在禁区内无意手球,裁判当即判罚点球。不服气的周挺上前与裁判理论,结果是吃到了一张红牌。凭借这个点球,东武大学生队最终获胜。

  外援近期不上场

  在前两场的热身赛后,李章洙都对球员的比赛态度提出了批评,但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铁帅”却根本没有再向队员说什么,就先行返回宿舍。对于记者关于比赛态度的提问,李章洙的回答是:“没有什么改观,和前两场一样。其实今天输球我并不生气,当时我还在想,要是0比2输了更好,这样队员们就能更紧张、更认真一些。”虽然国安队上一次放假还是在YOYO测试后,但老李并不准备在这个周末让队员们休息:“既然比赛打不好,那么就让他们训练好了。”

  虽然斯托扬和小马丁前一天参加了全队合练,但昨天并没有上场比赛,李章洙告诉记者:“在昆明期间进行的热身赛,外援都不会上场,毕竟他们来的时间还短,万一参加比赛受伤了怎么办?”按照教练组的计划,昆明冬训主要是考察年轻队员,进行内部挖潜,可李章洙对现在年轻队员的表现也不满意:“他们好像很紧张,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据了解,国安队之后两天都将安排训练,下一场热身赛被定在30日进行,对手还是来自韩国的球队。晨报海埂特派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周挺 | 武大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