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唐正东心脏出现早搏心悸症状 次战能否出场成疑

  昨天苏州突降大雪,气温下降得很快。下降的还有南钢队的心气,能不被横扫成为了今晚南钢队比赛的唯一动力。

  昨天下午3点,南钢队进行了赛前训练。在训练之前,队员们拉韧带时松松垮垮的表现惹火了老胡。“一个个一点训练的样子都没有,怎么能打好比赛呢?”老胡说。

说完大伙都站了起来,投篮训练只持续了半个小时。胡卫东苦笑着说:“明天很可能是我们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了,希望给苏州球迷留下点美好的东西吧。”

  昨天下午的训练,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并没有出现,据了解,前一天恶斗辽宁队内线双外援,大唐感觉心脏不舒服,队医连夜带着他去医院做了心电图,发现大唐的心脏有早搏和心悸的症状。昨天大唐一直睡到下午,虽然睡足之后大唐感觉好了很多,但今晚的比赛能否上场还要听队医的。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苏州电)

  NBA联盟麦迪行动,必将迎来火箭队战术的二次革命
  [火箭] 火箭,我们不需要这种刺激 阿帅教子有方,火箭浴火重生 
  [雄鹿] 易建联已被教练废弃? 雄鹿,你何时“动真格”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