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伊四期”重召老将韩文霞 女足备战东亚四强赛

徐媛可能“衣锦还乡”

  中国女足在日前公布了新一期的集训名单,效力于上海女足的重庆籍球员徐媛赫然在列,这也是伊丽莎白上任后徐媛连续四期参加中国女足的集训。按照安排,这期集训将分别于1月28日至2月4日、2月9日至3月13日在秦皇岛和永川进行,以备战东亚四强赛和阿尔加夫杯。

  “伊四期”重召老将韩文霞

  在这次集训名单公布之前,外界传言伊丽莎白将召回前主帅多曼时代的三员老将:浦玮、张鸥影、韩文霞。不过,最终只有韩文霞一人回归国家队。
而另一位老将潘丽娜和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都因伤缺席了本期集训。

  韩文霞由于在去年世界杯小组赛前两场发挥欠佳,遭到了外界的强烈质疑,她的主力门将位置也因此被张艳茹所取代。伊丽莎白上任后前三期集训,韩文霞都未能入选,参加北京奥运的机会也似乎越来越小。而这一次,韩文霞的突然回归成为了本期集训的最大看点。

  徐媛期待进入21人正赛名单

  参加本期集训的共有27人,在结束秦皇岛集训后,将全部在2月9日到永川备战东亚四强赛。而这27人并不是都有机会能参加东亚四强赛,女足将在开赛前三天左右才会公布21人的正式参赛名单,也就是说有6个人会惨遭淘汰。

  重庆籍女国脚徐媛尽管在伊丽莎白上任后每次集训都能入选,但在不久前的广州四国赛中,却落选了参赛的20人名单。而徐媛昨天向记者表示,她会在这次集训中刻苦训练,争取进入东亚四强赛的21人参赛名单,在家乡父母面前上场献技。在东亚四强赛结束后,徐媛将随中国女足赴葡萄牙参加一年一度的阿尔加夫杯。本组稿件记者 廖宇翔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媛 | 韩文霞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