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联再拟新议案 沙拉拉提议限制"海外兵团"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前往广州参加49届世乒赛抽签仪式的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昨天接受采访时透露,国际乒联将在年度大会上提议,限制“海外兵团”的发展。

  针对这两年越来越多的中国选手加盟到别的国家协会,并且参加世界大赛和奥运会,沙拉拉表示,这样的做法不利于世界乒乓球运动的发展。

“像去年的女子世界杯,16名选手中,有13名是中国人。而且像一些年龄已经超过35岁的运动员,在中国职业生涯已经快结束了,但加入了其他协会后却代表该国家或地区参加世界比赛,这对当地年轻的运动员很不公平。”沙拉拉表示,“如果说运动员流动能够提高当地乒乓球运动发展,应该限制在俱乐部的比赛里,而不能参加世界大赛。”

  国际乒联已经有了一份议案:21岁以上的运动员将不能代表其他协会参加国际比赛;18岁到21岁的运动员,必须在该国家或地区协会注册满5年才能参加世界大赛;15岁到18岁的运动员,必须在该国家或地区协会注册满3年才能参加世界大赛。据悉,这份议案将在2月27日广州世乒赛期间的国际乒联大会上进行投票表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