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百年庆典莫拉蒂选礼 皇马标王穆帅爱将谁助蓝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7日05: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冬季转会即将结束,作为意甲卫冕冠军的国米,仅仅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了马尼切一名球员。两场比赛后,葡萄牙人的实力已逐渐为人所知,3月国米即将迎来百年庆典,若是以马尼切作为庆典的礼物,也未免太过寒酸。过去半个月,《米兰体育报》、《慢镜头》等媒体都在猜测,国米将在转会市场上引进哪名巨星,现在《慢镜头》认为,莫拉蒂的转会策略仍将以务实为主,后腰位置将是引援的第一选择。

  国米本赛季的目标是双冠王,半程联赛过后,国米尚在意甲中保持不败,少1人尚能2-2逼平尤文,更显出国米目前的超强实力。但若到了欧战赛场,稚嫩的国米在淘汰赛中并无优势可言。

  莫拉蒂在转会市场上曾是个喜欢烧钱的老板,当小罗、阿奎罗这样的名字最近与国米联系在一起的时候,相信多数蓝黑球迷的感觉是欣喜,而非意外。不过从国米近几年的转会来看,莫拉蒂已不在盲目的买人,阿德在巴西联赛中状态不错,莫拉蒂也在等待国王的归来,球队首先需要在转会市场上解决的问题仍是后腰。

  《慢镜头》首先提到的是迪亚拉,马里人过去半年一直是国米关注的球员,阿德状态低迷时更有传闻称皇马欲用迪亚拉作为交换品收购阿德。迪亚拉在皇马的位置还算稳固,不过现在他正在随马里参加非洲杯,阿根廷中场加戈有坐稳中场主力之势,这对迪亚拉绝对算不上好消息。

  和迪亚拉一样,兰帕德、德科也是国米收购名单上的老面孔了。穆里尼奥走后,兰帕德在切尔西的地位受到了很大影响,伤病更是来得不是时候。英格兰缺席欧洲杯,使兰帕德错过了一次提升自己身价的机会,之前尤文与兰帕德来往甚密,但双方最终还是无法在年薪上达成一致。如果能够收到一份大合同,兰帕德离开斯坦福桥的日子也就不远了。

  在马尼切之前,德科曾是菲戈向曼奇尼力荐的球员。岂料巴萨上赛季颗粒无收,拉波尔塔于是保留了全部主力球员,欲在新赛季夺回王座。赛季初,德科收到伤病的困扰,无法为巴萨出场。伤愈后,德科的主力位置已经不保,其经纪人门德斯更是向巴萨转达德科的意思:“要么让我上场,要么让我走。”最近一段时间,图雷参加非洲杯,这对德科而言或许是最后的机会。

  迪亚拉、兰帕德、德科,三人有着一个共同点,即都是外籍球员。过去几年,国米除了格罗索外,再没有重量级的本土球员加盟,因此从意大利媒体的角度,更希望国米能够引进一两名本土球员。后腰位置上,亚平宁最火的莫过于罗马双星德罗西与阿奎拉尼,但国米收购齐沃时,就已费近周折,现在想从竞争对手麾下挖走未来的旗帜,其难度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