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福拉多盼国足打破零进球 继续考察球员确定名单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今天15时,国足将于中山市兴中体育场与来访的叙利亚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中叙之战是国足兵发20强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面对各方的压力,主帅福拉多寄望国足今天可以打破近4场热身赛未尝一胜兼零进球的困局。

  过去一周,国足一直屯兵于广州奥体练兵。尽管不断传出国脚受伤的不利消息,但国足阵容的主体框架并未受到太大影响。相反,在国奥3名小将增援后,国足的阵容已渐趋完整。与叙利亚队一战,福拉多表示,他的目标就是继续考察球员,根据球员的表现和赛果,最终确定2月6日中伊之战的主力阵容。

  由于近两天阴雨不断,中山兴中体育场的场地条件不太理想。为此,中叙双方昨天只能在体育场的外场进行简单的训练。国足的训练时间不足一小时,福拉多强调在这种天气和场地条件下,球员应以不受伤为首要目的。在分组训练中,主力一方只有张帅、徐云龙、曲波、肇俊哲、郑斌、李彦、杜震宇、李金羽8名球员。根据福拉多的战术体系,451的阵型是不会改变的,他目前更多考虑的是寻找到中场的最佳组合。

  今天一战,国足后防线上最大的变化是在上一场热身赛中鼻梁骨折的李玮峰将休战,顶替他的最有可能是刚从国奥队归来的冯潇霆。中场方面,由于翟彦鹏突患急病离队,3个后腰的可用人选只剩下5人,福拉多将先使用肇俊哲、郑斌、李彦的组合。至于国奥核心周海滨,估计他会以替补身份出战。最大的变化来自右边路,此前4场热身都司职主力单前锋的曲波或顶替王栋在右前卫上首发,从而增加国足右路的侧击能力。李金羽将成为单箭头,同样从国奥队驰援的小将朱挺或将替补待发。

  在国足训练结束后,福拉多简单接受了媒体采访。“前段时间球员们身体状态不是很理想,但通过最近一周的调整,我相信这场比赛能获得一个满意的结果,”福拉多说,“我还是会让更多球员上场,我也相信他们能发挥得好,因为这是我们出战2月6日比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由于在上周的热身赛中有几名球员受伤,国足最近也把避免意外减员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但福拉多认为,如果球员太过刻意考虑受伤的问题,上场比赛时反而更容易受伤。“我会让球员们放开手脚去比赛,争取进球,争取获胜,这是我不会改变的目标。”福拉多说。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李彦 | 曲波 | 兴中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