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张宝峰:绿城新来的国脚 通过体测就将留在杭州

  季铭义不来,谁来代替他?“张宝峰呗!”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回答得很干脆。尽管主教练孙伟坦言他并不了解张宝峰,也不清楚他的状态如何,但是,拍板的是林乐丰,他认为,被挂了牌的好的中卫就那么几个,张宝峰算一个。

  绿城的前两场热身赛,张宝峰均在比赛结束前上场,就打个十几分钟。孙伟说:“他之前已经两个月没练了,长春太冷,他顶多在跑步机上跑跑。现在他还在恢复体能,要是踢个半场或是全场,我怕他受伤。”

  尽管每次都是短暂出场,但在他出场前,林乐丰总是要交代几句,让他承担起后防核心作用,多指点其他球员。跟队友尚不熟悉的张宝峰也不怕尴尬,一上场就开始发挥老队员的作用,凭借其丰富的经验,在后场指挥起其他球员,一招一式颇有大将风范。与他相比,被孙伟寄予厚望,次次首发出场的常琳,倒经常需要孙伟提醒他承担更多的责任。

  孙伟对张宝峰未做评价,“就上场热热身而已,还看不出什么。现在他最重要的任务就是通过2月1日进行的YOYO测试。”

  然而,从目前看来,只要张宝峰通过了体测,他就基本能留在绿城了。至于他500万的标王身价,据长春的记者透露,绿城花200万出头就能引进他,因为亚泰不想留下他。

  张宝峰为亚泰效力了11年,之所以一朝断恩情,还源于去年那次“假球”事件。去年8月18日,亚泰主教练高洪波认为张宝峰在对大连的比赛中表现失常,将其降入二队,而张宝峰当时针对此事说了句惊世骇俗的话:“我要是踢假球就被车撞死!”今年高洪波留任,自然秋后算账。

  对于那一事件,张宝峰一直避而不谈。他表示自己现在只想迅速恢复体能,尽早通过体测。“我每个上午都在练体能,恢复得不错。我想参加2月1日的体测,并代表绿城多打几场比赛。”

  29日,绿城将和亚泰打一场热身赛,孙伟考虑会让张宝峰上去踢半场。面对旧主,面对“仇人”高洪波,张宝峰会怎么做?“我现在能不能转会绿城还不好说,但我会尽力踢好比赛,这也是对自己负责。”

  本报记者 史一方 本报海口专电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宝峰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