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留洋众将曾入豪门法眼 惜与国米曼联均擦肩而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7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这个冬天,对于中国海外球员来说特别的冷。除了郑智能在查尔顿保证稳定的出场时间;孙继海彻底沦为曼城一线队的边缘人物;邵佳一继续与伤病做着斗争;大宝被迫转战葡甲,还未登场便伤了跟腱;董方卓是唯一效力豪门的中国球员,却终日与预备队为伍,哪怕在预备队的比赛进球仍然寥寥无几。但是,董方卓至少有机会在曼联与众多大牌球星一起训练,成为曼联帐下手捧3年合同的正式一员,这已经足够令无数人羡慕不已。回顾中国足球过去二十年,不少中国球员屡屡与欧美豪门球队失之交臂,实在可惜……

  宿茂臻因伤错过红魔合同

  其实,董方卓并不是最早进入曼联视线的中国球员。1989年,宿茂臻前往曼联试训。在曼联老的训练基地呆了3个月,试训效果非常好,主帅弗格森对这位中国球员的表现很满意,没想到距离签约只有短短两周,在一场青年队的比赛中,宿茂臻被对手严重铲伤,右脚踝关节粉碎性骨折,宿茂臻只得无奈错过绝佳的踏入豪门的机会。

  两年之后,曼联再次邀请宿茂臻试训了3个月,但这时技术能力已经基本定型的中国高中锋的表现已无法和上一次相比。尽管随后宿茂臻在山东队成为了联赛最佳射手,入选了国家队并表现出色,但是1989年11月的那次受伤,对其整个职业生涯都产生了可怕的影响,直接毁掉了宿茂臻的豪门之梦。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