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留洋众将曾入豪门法眼 惜与国米曼联均擦肩而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7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范大将军难入红军门又是伤病惹的祸

  00-01赛季,当时还效力水晶宫队的范志毅已经是球队后防的绝对主力。当时,为了留住这位中国国家队的队长,水晶宫将一份周薪为12000英镑的新合同摆在范大将军面前,可是为了参加英超的比赛,范志毅一口回绝了。除非水晶宫愿意在合同中增加一个条件--如果有英超俱乐部要他,水晶宫必须放人。

  而这并非故弄玄虚,当时范志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利物浦队在亚洲杯之前就对我感兴趣,如果不是亚洲杯赛,事情可能早就定下来了。” 而之所以会被红军看上,皆因其由于最近在足总杯和联赛杯中对阵英超球队的出色发挥。尤其是水晶宫队在联赛杯半决赛第一回合以2-1击败利物浦的那场比赛,欧文和赫斯基这对英格兰国家队的锋线搭档竟然在范大将军领衔的水晶宫后防面前毫无办法,利物浦因而对范志毅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正当利物浦准备进一步详细考察范志毅的时候,因为在足总杯对桑德兰的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3个星期的伤病让范志毅错过了加盟英超豪门的最好机会。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