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携爱妻观看汉军热身赛 王圣:这辈子不想再转会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 柯美杰)王圣昨日携夫人在场边观看了汉军的热身赛。在接受采访时,王圣表示,“与武汉队主教练见过面,感觉他很热情也很真诚,希望双方能尽快就待遇问题达成一致。”

  之前关于王圣转会武汉的说法很多,王圣坦言,“刚开始我对武汉队也不了解,原本也没打算来武汉队,因此刚开始心里多少有点排斥,但是与教练见面后发现武汉队不错,就改变了我以前对球队的看法。

”待遇问题现在是横在汉军与王圣面前的拦路虎,教练组表示不会亏待他。

  王圣与汉军谈好待遇后,将会把他的爱人与1岁的孩子都带来武汉,希望在武汉过上美好的生活。“只要待遇谈好了,我肯定尽心尽力为武汉队效力,如果稳定我希望一直在这踢下去,以前没有转过会,不知道转会的麻烦,再也不想找这样的麻烦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