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李玮峰回归国足鼻子引关注 女球迷:好像整容了

  “你怎么又来了?不是说在房间里休息吗。”王霄拍着李玮峰的肩膀边走边聊,“这几天休息够了,在房间待着也没事,和你们活动下也挺好。”李玮峰同样拍着王霄的肩膀说道,在一旁等着国家队训练的记者、球迷也交头接耳地讨论:“看,那是李玮峰!”原定于27日到国家队报到的李玮峰提前一天和全队会合,他一回到酒店放下行李之后就跟随球队来到训练场,而他受伤的鼻子甚至要比在场上指挥训练的“拉杜”组合更引人注意,每一个人都会盯着他的鼻子瞧。

  由于李玮峰只是到训练场稍微活动一下,因此他无需戴上香港特制的面罩。除了鼻梁处还稍微有些肿之外,他看起来并无大碍。队员们看到李玮峰重返球队也是非常高兴,都围着他有说有笑地聊天。李玮峰的意外现身也让提前到场的杜伊非常开心,他隔着老远就冲李玮峰爽朗地笑起来,师徒二人见面之后相谈甚欢。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在昨天到现场督战,他自然也向李玮峰详细了解了现在的情况。从现场每个人的态度也不难看出,李玮峰对于目前的这支国家队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在今日的中叙之战中,李玮峰不会出场,但可以赶得上2月6日的中伊之战。

  “他是不是整容了?我怎么觉得他受伤之后反而比以前更帅了?”一位女球迷向记者问道。“你的鼻子看起来更挺了。”记者将球迷的意见转达给了李玮峰,他听后没有说话,带着一脸的笑意离开了。

  特派中山记者 张倩倩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