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官方宣布两将告别 天才门将加盟半年即离去

    搜狐体育讯 自古侯门深似海,在国米这样的豪门之中,更多的球员都只能成为一颗颗流星,像昔日被视为萨内蒂接班人的诺萨,现在只能在意丙联赛中混迹。1月27日,国米又将两名年轻球员租借至其他球会,分别是门将阿方索和中场马鲁菲。

    阿方索加盟国米不过半年时间,当时塞萨尔、托尔多接连受伤,国米从切沃火速签下意大利U21国家队门将阿方索。1月,国米参加阿联酋挑战杯赛,阿方索在国米2-2战平阿贾克斯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对两个失球均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从阿联酋回到意大利后,阿方索又在意大利杯国米主场对雷吉纳的比赛中出场,由于雷吉纳当时尽遣替补,国米的城门并未受到多大考验。

    目前已沦至丙1联赛的威尼斯向阿方索发出邀请,国米也很爽快的同意了威尼斯的租借请求,托尔多已经复出,至少未来半个赛季,阿方索只能作为奥兰多尼之后的第4门将。

    与阿方索一同出走的,是摩洛哥中场马卢菲,1989年出生的马鲁菲有比利时、摩洛哥双重国籍,曾随国米19岁以下青年队获得联赛冠军,2006/07赛季,国米提前获得联赛冠军,马鲁菲在赛季末的比赛中几次获得出场机会。为了能够让其更好的发展,国米决定将其租借到荷甲球队特温特。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方索 | 托尔多 | 马鲁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