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姚麦低迷火箭新秀集体雄起 逆转开拓者取四连胜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火箭昨天以89:79力克开拓者,终结了对手的主场12连胜,同时将自己的连胜场次扩大到了4场。近几年来火箭队一直被笼罩在姚麦光环下,昨天他们终于发现依赖新秀同样也能赢球。在姚明受到犯规困扰只能场下观战时,在麦蒂命中率无法令人满意时,火箭3位新秀斯科拉、兰德里和布鲁克斯包办了球队最后12分,并帮助火箭锁定胜局。

  在姚麦低迷的情况下,兰德里和斯科拉控制住了篮板,布鲁克斯则利用他的速度给开拓者施加了巨大的压力,火箭令人心寒的“末节综合症”终于没有再犯。“新秀们对球队做出的贡献堪称伟大。”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赛后说道,“我们在下半场加强了防守力度,而这些新人则做出了连先发都无法完成的事情。”而姚明对于这些新人的表现也非常欣慰,“新秀很年轻,表现挺好。这就是我为什么经常说火箭进步了的原因。同时他们也让大家知道,在没有姚明、麦蒂的情况下,火箭也同样能赢球。”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姚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