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全明星赛先发阵容公布 艾弗森微弱优势取代麦迪

  本报讯 1月25日NBA官方公布2008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东西区先发阵容,具体结果如下:

  东区:杰森·基德、德维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凯文·加内特、德怀特·霍华德;

  西区:阿伦·艾弗森、科比·布莱恩特、卡梅罗·安东尼、蒂姆·邓肯、姚明;

  全明星票王加内特已是连续11次入选全明星,本赛季加内特场均19.5分9.8个篮板率领凯尔特人目前以33胜7负的骄人战绩高居联盟之首。与加内特搭档东区前锋线的“小皇帝”詹姆斯、骑士前锋也已是连续第四年入选全明星。


  东区中锋位置历史传承,本赛季一直为伤所困的沙奎尔·奥尼尔让位德怀特-霍华德,这是霍华德第二次入选全明星、第一次先发。

  东区后场,“闪电侠”韦德和詹姆斯一样,也是连续第四年入选全明星,韦德的后场搭档是全能王基德,这次基德第九次入选全明星。

  西区方面,科比连续第十年入选全明星,科比这个赛季场均27.4分位居联盟得分榜次席,湖人也出人意料地高居西区前列。艾弗森则是连续第九年入选全明星,两周前最后公开的票选结果反馈艾弗森还落后麦迪八万多票,不过投票最后时段艾弗森票数狂飙,他最终以10410票的微弱优势超越麦迪。

  艾弗森的队友安东尼则是连续第二年入选全明星,这也是绰号“小甜瓜”的安东尼第一次荣膺全明星先发。安东尼的锋线搭档是来自圣安东尼奥马刺、连续第十次入选全明星的“石佛”邓肯。

  中锋位置,姚明进入联盟之后每一年都是全明星先发,这是大姚连续第六年入选全明星。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安东尼 | 加内特 | 霍华德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