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1.4亿欧可买断C罗 曼联7号将超越齐祖卡卡

  皇马对C罗的爱还真是锲而不舍,主席卡尔德隆决心为葡萄牙人连破两个纪录:8000万欧元,改写齐达内在七年前创下的最高转会费纪录;1000万欧元,创造从未有职业足球运动员享受的年薪站上四位数台阶的纪录。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卡尔德隆已经为C罗准备了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葡萄牙球星的年薪将达到1000万欧元,超越年薪900万欧元的卡卡成为足坛全球第一“打工皇帝”。

C罗与曼联续约还不到一年,周薪刚从5万英镑翻番到10万英镑,待遇在英超已经跻身一流巨星行列。

  还有皇马要支付给曼联的费用。C罗在2007年4月13日与曼联完成续约的时候,特别要求在合同中加入违约金8000万欧元这一条款。实事上英国足球中一般不存在违约金的表述,C罗这个要求是为自己留了一条后路,也防止了曼联因为物价指数高涨或者市场环境的变化而坐地起价。

  也就是说,皇马拿出1.4亿欧元就能买断C罗的未来六年。谋士们为卡尔德隆算了一笔账,尽管拿下C罗的代价要比当年引进齐达内还要高,但是一些商业调查表明,葡萄牙人的商业价值比双料足球先生卡卡还要高,而且他起码还有六到七年的黄金期,在奉行商业化原则的当今足坛,买下C罗绝对是一笔商业上和竞技上双赢的投资。

  经纪人乔治·门德斯正与皇马进行亲密地接触,这位手下拥有C罗、德科、穆里尼奥、佩佩、安德森、伊瓜因等奇货的大鳄可是皇马的老朋友,去年他与卡尔德隆联手炒高了几名球员的身价并完成了转会,都赚了个盆满钵满,双方还在这种共赢中建立了信任。如果说卡尔德隆真的在转会中捞私利,那么只有建立了信任关系的门德斯才是最可靠的合作伙伴。而且卡尔德隆在2006年竞选主席时就向球迷允诺卡卡、法布雷加斯和罗本这三个目标,而他的竞争对手米尔提出的却是C罗,卡尔德隆在没有兑现承诺的情况下,只能去争取竞争对手的选民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卡卡 | 门德斯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