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斯特尔仇人周日执法皇马 2人曾一度对簿公堂

  本轮西甲联赛的重头戏莫过于皇家马德里主场对比利亚雷尔、联赛领头羊与联赛第三名之间的较量。周五,西班牙裁判委员会公布了执法这场焦点比赛的主裁判人选,结果让人大吃一惊,居然是曾与舒斯特尔闹出矛盾的加泰罗尼亚人阿尔瓦雷斯。

  联赛第11轮,皇马客场0比2负于塞维利亚,舒斯特尔对阿尔瓦雷斯的判罚尺度十分不满,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德国人刚就坐就向记者发问:“这个裁判是哪里来的?”当听到“加泰罗尼亚”这个答案后,舒斯特尔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充满讥讽意味地说:“那我就无话可说了。”

  德国主教练的拙劣幽默差点给他招来大祸,虽然他的本意只是暗指主裁判是在曲线帮助皇家马德里的对手巴塞罗那(同属加泰罗尼亚地区),但他忘记了在西班牙,地区与籍贯问题是沾不得的火盆,此言一出立即遭到巴塞罗那俱乐部、加泰罗尼亚裁判委员会甚至是西班牙反暴力委员会的猛烈批评。

  “现在,裁判委员会开始惩罚舒斯特尔。”《世界体育报》幸灾乐祸地说,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另一大体育媒体《每日体育报》也开起了德国人的玩笑:“他又和他的‘加泰罗尼亚朋友’见面了。”在被舒斯特尔讽刺后,名誉受损的阿尔瓦雷斯曾一度表示不排除起诉这位皇马主教练的可能,虽然时间过去了两个月,但他的怒气还没消散。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阿尔瓦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