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韩国超级赛林丹横扫盖德 决赛与李炫一争夺桂冠

  本报讯 昨天,2008年韩国羽毛球超级赛展开各单项半决赛角逐。男单方面,中国虎将林丹表现稳健,以2比0横扫丹麦名将皮特·盖德,将和韩国名将李炫一争夺桂冠。

  男单方面,头号种子林丹是役对垒皮特·盖德。

双方此前有过11次交锋,林丹以9比2占据压倒性优势。双方最近一次碰面是在去年日本超级赛1/4决赛。当时,林丹以2比0告捷。此前,皮特·盖德相继在首轮与1/4决赛中淘汰陈郁与鲍春来,展现了不俗的状态。

  但在状态出色的林丹面前,盖德明显表现欠佳,昨天林丹首局就以21比12轻取。易地再战,林丹不放松,继续加强攻势,最终,干净利落地将比分锁定为21比14,在以2比0晋级决赛的同时,也为队友鲍春来与陈郁报上“一箭之仇”。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韩国名将李炫一表现神勇,以2比0挑落丹麦老将乔纳森,跨入决赛之门。

  男双方面,中国组合蔡赟/付海峰2比0击败丹麦组合博伊/莫根森,昂首挺进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在印尼组合哈迪杨托/阿尔文与丹麦组合帕斯克/拉斯姆森之间展开。结果,哈迪杨托/阿尔文直落两局获胜,将与蔡赟/付海峰在决赛中相遇。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盖德 | 皮特 | 鲍春来 | 陈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