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内援转会倒数24小时 前标王终圆梦陈涛命悬一线

    搜狐体育讯 距离内援转会截至时限仅有24个小时,16支中超球队各有各忙。前标王王亮好事多磨终于成功重返辽宁队,吴坪枫也投师成功成功加盟广州医药,与此同时陈涛转会的前景依旧不明朗,甚至从目前的态势来看前途堪忧。您认为在随后24小时内还有何惊人的转会消息?

  张宝峰几近签约


  中超能否像欧洲转会市场那样在大门关闭前突然甩出几笔大单,目前来看难度较大。唯一够得上身价的就是被长春亚泰挂牌的国脚级中卫张宝峰,张宝峰试训绿城已近一周,他的表现初步得到了认可,最后能否加盟浙江,就看两家俱乐部在未来24小时内的谈判情况了。亚泰挂出的500万天价基本不可能成交,双发拉锯结果将决定张宝峰新赛季将身披哪家球会的战袍出战中超,不过即使交易成功要想冲击季铭义的标王地位恐怕也有一定的难度,据知情人士透露:张宝峰的转会身价大概在二、三百万左右。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亮 | 吴坪枫 | 张宝峰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