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杜伊训练完干打杂活儿 大头忍痛高喊"中国加油"

  本报中山专电(记者 马万勇)在前不久宣布七名球员离队后,国家队立即组织观看了大片《集结号》,领队蔚少辉表示,国家队要想在20强赛出线,首先必须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要像《集结号》中的主人公们一样,有纪律,有分工,讲服从,每个人都要以团队利益为重。

而在昨天的潇潇冬雨中,国足终于表现出了这样的团队精神。

  昨天下午的赛前训练其实极为简单,由于场地泥泞加上潇潇冬雨,国足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其内容仅为30分钟的分组抢球练习,几乎不涉及到对抗,这也是为了避免球员意外受伤。

  令人感动的场面发生在训练即将结束时,领队蔚少辉、翻译和队医等四五名工作人员早早取来了大浴巾站在场边,球员们一回到场边便立刻递上,让他们尽快擦干汗水,以防感冒。此时,一直在训练中刻意保持低调的杜伊终于有了“惊人之举”。这位总教练主动帮助理教练日科夫收起了散落在泥泞场地内的标志筒,杜伊甚至帮忙去捡一个被踢到场边的皮球,但被一名工作人员“捷足先登”。

  训练结束时,原本一直站在场边的李玮峰看到队友们围成一圈互相加油时,他赶紧跑了过去,队友们也主动为他腾出一个空间,李玮峰立刻融入到这个圈里。“加油 ,中国!”尽管鼻子很疼,但在潇潇冬雨中,“大头”还是竭力大声吼着······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杜伊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