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世乒赛热身男一队横扫二队 王励勤稳定发挥取胜

  新华社电正在广东封闭集训备战世乒赛的中国乒乓球男队26日在广州举行了一场队内热身对抗赛。结果由马琳、王皓和王励勤组成的国家一队以3:0横扫马龙、陈玘、郝帅组成的国家二队。

  第49届世乒赛将于2月下旬在广州开赛,中国男乒的第一次报名人选是王皓、马琳、王励勤、马龙、陈玘。
这次热身是用实战的形式来检验几名主力队员封闭集训的效果。

  三场比赛结果分别为:马琳3:2力克郝帅,王励勤3:1胜陈玘,马琳/王皓3:1胜马龙/陈玘。

  首先进行的是马琳和郝帅的比赛。郝帅先声夺人,拿下首局。马琳随后艰难地连赢两局。郝帅在第四局再度发力,以6:0开局,马琳放弃了这一局。决胜局中,马琳开局后就一直领先,以11:6赢得比赛。

  与马琳的险胜相比,王励勤赢得相对比较轻松。凭借着稳定的发挥,王励勤连取两局以2:0领先。虽然此后陈玘奋力扳回一局,但王励勤以12:10拿下第四局赢得比赛。

  在双打比赛中,背水一战的国家二队仍难求一胜。马龙/陈玘虽然以11:6拿下首局,但马琳/王皓随后找回状态,连赢3局,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励勤 | 马龙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