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备战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 中国男乒春节也不放假

  昨天,已在广州封闭集训20天的中国男乒,在广州举行了一场队内热身赛。最终王皓、王励勤、马琳组成的国家一队以3比0战胜了马龙、陈玘、郝帅组成的国家二队。其中,马琳3比2胜郝帅、王励勤3比1赢陈玘,马琳/王皓的双打组合3比1击败马龙/陈玘。

  此前,中国队公布了参加第49届团体世乒赛的名单。男队为:王励勤、马琳、王皓、陈玘、马龙。由于世乒赛团体赛采取5场单打,而奥运会团体赛采取单单双单单的出场顺序,昨天的热身赛,也完全按照奥运会团体赛的规则来进行,但乒羽中心表示,这与奥运会名单没有直接的关系。

  2月24日,第49届团体世乒赛就将在广州举行。

  随后,3月6日北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也将在中国香港开打。因此,春节期间中国队将不放假。但领队黄飙表示,会把分散在中山、深圳两地的男女队集中起来,在深圳搞一个小小的联欢会。2月10日集训结束后,中国乒乓球队会在2月12日、13日再次集结,在世乒赛团体赛前打一个热身赛。最后,队伍将回到北京,对球拍、装备等做最后的准备。于开赛前一周左右,前往世乒赛赛地广州。本报记者 邹晔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马龙 | 王励勤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