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争抢米兰尤文猎物 2600万锋将已成欧洲红人

    搜狐体育讯 原本尤文图斯、AC米兰觊觎巴西人卡瓦利奥-阿毛里就够让帕勒莫心烦的了,现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也加入了西西里魔兽的围剿战团,但球员经纪人却表示阿毛里在赛季结束前并不打算离开。

  “他现在在帕勒莫感到很开心,赛季结束前,他不想离开!”阿毛里经纪人马里亚诺-格里马尔蒂表示。

  “相信阿毛里能为球队贡献很多,但2600万欧元的标价已经让罗马退出争夺战!”

  此外,格里马尔蒂并没有就皇马递出橄榄枝一事给予任何评价,但有意大利媒体称伯纳乌此举有哄抬物价之嫌,竞购大战一触即发。

  帕勒莫:未雨绸缪

  看到了目前的局势,帕勒莫也觅到了阿毛里的替身,来自法甲勒芒俱乐部的巴西前锋图里奥-德梅洛,双方签约四年,合约将从今年7月起生效。

  虽然德梅洛成功加盟帕勒莫,但此前帕尔马的追逐也让球员非常郁闷,更确切地说,是经纪人在两家,甚至是多家俱乐部间暧昧的态度。

  “他骗了我,因为他曾和英格兰、俄罗斯、西班牙、德国等多个俱乐部进行联系,我知道他向某家俄罗斯球会开价500万欧元,和帕尔马他的要价更高!”巴西人这样告诉法国《队报》。(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洛 | 帕尔马 | 马尔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