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英超巨人曝惊天挖角 前皇马铁卫外还有巴萨旗帜

    搜狐体育讯 也许是从巴塞罗那“窃取”阿森纳前队长蒂耶里-亨利的过程中偷师成功,托特纳姆热刺主教练胡安德-拉莫斯也瞄准了一位队长,巧合的是,居然是来自诺坎普的卡尔雷斯-普约尔,希望借普队增强后防实力。

  “天空体育”率先披露了这一消息,拉莫斯重塑北伦敦球队的心情人所共知。据悉,热刺目前已经派人前往西班牙与加泰罗尼亚巨人商讨转会的相关事宜。

  现年29岁的普约尔作为巴萨的队长和后防灵魂,在西班牙国家队也有不俗表现,目前他已经代表斗牛士军团出战58场,先后参加了2002、2006两届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除普约尔外,米德尔斯堡后卫乔纳森-伍德盖特也进入了拉莫斯的视线,西班牙人希望引进一位经验丰富的后卫,普约尔、伍德盖特都是不错的人选。(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约尔 | 拉莫斯 | 伍德盖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