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队

内援仍未定外援已离队 敢问深足新赛季路在何方

  【本报讯】(记者 张 蕾)正在昆明海埂冬训的深圳足球队此前原来多达39人的阵容开始瘦身,试训的3名澳大利亚外援26日下午已经离队,试训内援也大部分提前离队,一试训队员无奈地向记者表示:“现在只能联系其他球队试训,总不能在深足这一棵树上吊死吧!”俱乐部转让未定,内援转会截至日临近,教练组组长麦超承认“心里没底”。

  昨天上午深足兵分两路踢了两场比赛,主力1比0战胜陕西,替补2比2与韩国蔚山现代二队战平。3名澳大利亚试训外援在第一节比赛中上场,但比赛结束的时候却成了他们向中国足球告别的时候,他们主动向教练组提出离队。麦超表示,通过比赛几名外援感受到了自己与中超球员的差距,撤退是他们明智的选择。

  在3名外援离队前,原本多达9名的试训内援也纷纷离队。目前留队的周森、戴宪荣和高健将参加30日的体能补测,除他们3人外,包括深足教练组看好的杨熙昌、黎智星和韩峰也都已经离队。麦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教练组向俱乐部上报希望引进的就是这6名球员,但因为俱乐部转让迟迟没有定论,对引进内援的事也一直没有答复,“教练组也不能强留他们,毕竟不能耽误人家的前途”。

  昨天的比赛以马晓磊捡漏入球宣告结束,深足1比0小胜包括前深足球员李毅、忻峰的陕西中新。这是深足本次冬训第一次战胜中超球队。但即便赢球,球员们也高兴不起来,因为他们依然看不到俱乐部的前途。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