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埃托奥追平非洲杯总进球纪录 14球纪录有望作古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非洲杯尘封38年的总进球纪录今晨被埃托奥追平。在第26届非洲杯C组第二轮比赛中,喀麦隆以5比1大胜赞比亚,这名巴塞罗那球星在第66分钟罚中一个点球。科特迪瓦射手波库在1970年创下14球的非洲杯历史总进球纪录,被埃托奥追平并有望创造新纪录。


  “非洲雄狮”上半场就取得3比0的巨大优势。埃托奥把自己创造的点球亲自操刀命中。这是埃托奥第5次参加非洲杯,他在本届非洲杯的两场小组赛已经打进3球,其中包括两个点球。这样,他总共在非洲杯中已打进14球。

  第28分钟,纽卡斯尔中场格雷米主罚直接任意球首开纪录。3分钟后,法甲尼斯前锋约布利用赞比亚防守中的失误轻松推射再下一城。第43分钟,埃玛纳为喀麦隆把比分改写成3比0。第80分钟,约布梅开二度,比分变成5比0。赞比亚只在第89分钟打进一个稍稍挽回颜面的进球。

  在C组另一场比赛中,埃及以3比0轻取苏丹,取得两连胜。继首战对喀麦隆时由拉布和齐丹分别梅开二度之后,埃及本场又产生一个梅开二度先生,那就是中场球员阿布特莱卡,他在第78分钟和第83分钟分别进球。埃及首开纪录的是一个点球,拉布在第29分钟创造并主罚命中。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