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速滑短距离全能赛决赛 王北星个人力揽两枚金牌

    新华社齐齐哈尔1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苏海萍 冯坚)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速度滑冰27日开始短距离全能项目的角逐,名将王北星一举获得女子短距离全能500米和1000米两项冠军,为东道主齐齐哈尔市贡献两金。

    王北星500米比赛成绩为38秒54,对此,王北星觉得不够理想:“毕竟在这个冰场只上了3天,还需要适应,明天也许会滑更好。”

    之后1000米项目中,王北星和同样是国家队老将邢爱华分在一组。从第一个弯道开始,王北星就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不仅一路领先,而且越滑越快,逐渐将差距拉大,最终以1分17秒49夺得金牌。王北星对她在1000米中的表现还比较满意,认为通过调整避免了在500米比赛中出现的小失误,成绩还不错。

    鹤岗市选手张路在当天进行的女子短距离全能两个项目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不仅在500米中战胜名将张爽夺得银牌,而且在1000米中也收获一枚铜牌,成绩分别为39秒12和1分20秒44。

    张爽短距离全能500米成绩为39秒47,她在1000米比赛中获得银牌,成绩是1分19秒48。

    速度滑冰28日还将再进行一次女子短距离全能500米和女子短距离全能1000米的比赛,并由此决出女子短距离全能冠军。(完)2008/01/27 13: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北星 | 张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